Wednesday, October 11, 2006

Mumu 和 Sapy 篇

嗨!~你们好。
以下是翻译 Zarin 所写的 Mumu 和 Sapy 篇。

" 大家好! 这是我的首次刊登作品。。。
呃。。。我刊登的目的是要大家清楚明白 Mumu 与 Sapy 是有区别的噢!
是很大,很大的差别哦!!
让我来介绍 Mumu。
Mumu 是我 FYP 里头的其中一位主角。
哇! 晕,要怎么解释?!
呃。。Mumu 和 Sapy 都一样可爱。
只是 Mumu 比起 Sapy 稍微圆了些, 这还有点像我的,哈哈哈,本人也是圆圆的。
Mumu 是头水牛,但是是胖胖的水牛。
但, 从某些角度来看,像只普通的母牛。
可是, 它是公的! 就好像eejean 说的一样。(对,就是我翻译员,本人啦!)
很多人都误解 Mumu 什么时候调到 Les'Copaque 来演戏了。
错! 那是新演员 Sapy ~! 请别再搞错哦! ^____^ 不然Sapy 会伤心的。
最后, 我要和大家分享自制的六格漫画。
纯粹是想博君一笑罢了啦。。哈哈哈 z z z .......(不好笑)。
这不会放进戏里的,别误会了喔!
以取得放大效果,请按以下图画, 谢谢!"

Photobucket - Video and Image Hosting

原创者 : Zarin 翻译人: sebiji eejean 一粒依盈

1 Comments:

Blogger Mohd Zarin said...

那不是什么我说

7:17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