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1, 2006

多此一举篇

咱们的老奶奶又开始讲故事了。。

"嘻。。嘻。。
昨天老奶奶差点被那只排骨 (指的是Anas) 给累坏了。
好选不选,就选在斋戒期间要我一股作气读完六个场景!
哗啊?! 想不到那只排骨是个人才!
难怪他之前所花的时间都用来考虑故事里须要的笑料和排场,
这小子做事还一点也不马虎。(老奶奶很开心噢!)^___^
老奶奶我还是交给这些新一代的年轻人搞创意吧,
毕竟, 就连那出了名的老公公都举手举脚同意了啊。
但,不晓得国家电影检验局会不会批准?
如果不批准的话,我就要炒了那只排骨!

哈。。。剧本终于完成了,并可以在新年后开拍 (这里指的是马来同胞的新年)
各位多才多艺的卡通人物们! 赶快跟咱们公司的 Sipolan 导演预约时间哦!
本公司会在下个礼拜开始试镜了,说不定你们会成为出色的卡通人物呢!
报社报导说咱们这场戏是具有爆炸性的!
但是未被选中的卡通人物们,别想跟咱们公司的 Sipolan 导演搞婚外情噢!
是的,他是有未婚妻了,而且打算今年年尾举行婚礼。 ^_____^
老奶奶我不喜欢有人搞破坏,这样会很麻烦,知道吗?!
嘻。。嘻。。阿公冲凉提神去了,阿婆我还要完成研究呢。"


原创者: Nenek Kebayan 老奶奶 翻译人 : sebiji eejean 一粒依盈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